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期糖尿病吃什麼好?

妊娠期糖尿病吃什麼好?

概 述

現在生活中糖尿病的患者是有很多的,所以說人們對糖尿病也是越來越重視,越來越對的人開始關注糖尿病,糖尿病的飲食也受到了很多孕婦糖尿病患者的關注,那麼,妊娠期糖尿病吃什麼好呢?

步驟/方法:

1妊娠期糖尿病的病人飲食要多樣化,不可的單一。同時還要少吃多餐,一般是吧每天應該攝入的總量分成5到6份來吃。這要求孕婦既要有一日三餐的正常飲食,還要有加餐。

2妊娠期糖尿病的病人,在飲食上要吃好、吃健康。因為妊娠糖尿病孕婦的血糖容易出現紊亂。為了把血糖控制在健康范圍內,多半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如:面包、谷類、水果和牛奶,盡可能不要吃水果、喝果汁。

3妊娠期糖尿病的病人,應少吃或者干脆完全不吃含有單糖的食物和飲料。如汽水、果汁、果味茶以及大部分甜點,因為這些食物會迅速升高血糖水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