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常見的糖尿病患者一周食譜

常見的糖尿病患者一周食譜

  糖尿病人制定食譜在控制飲食的同時,也要保證充足的營養,還要保證糖尿病食譜的多樣性,不要過於單調。

  【糖尿病食譜】

  普通糖尿病人1周食譜如下:

  星期一食譜:早餐,牛奶250g,煮雞蛋1個,饅頭、醬豆腐。午餐,米飯,蔥燒海參,泡菜。晚餐,綠豆粥,花卷,醬牛肉,拌芹菜豆腐干。

  星期二食譜:早餐,豆漿300ml,煮雞蛋1個,小燒、泡菜。午餐,牛肉面,拌蘿卜絲。晚餐,米飯,砂鍋豆腐。

  星期三食譜:早餐,小米粥,煮雞蛋1個,豆腐干拌菠菜。午餐,豬肉包子,拌黃瓜絲。晚餐,綠豆粥,饅頭,蒜苗炒豆腐,生西紅柿。

  星期四食譜:早餐,牛奶250g,玉米餅,蒜腸、鹹芹菜。午餐,米飯,炒鳝魚糊,小白菜湯。晚餐,雞蛋湯面,拍小蘿卜。

常見的糖尿病患者一周食譜 

  星期五食譜:早餐,豆漿300ml,煮雞蛋1個,饅頭,醬豆腐。中餐,豬肉餃子,香椿拌豆腐。晚餐,玉米粥,花卷,醬肉,素炒豆芽菜。

  星期六食譜:早餐,大米粥,饅頭,煮雞蛋,素雞拌芹菜。午餐,米飯,蝦片炒蒜苗,菜湯。晚餐,馄饨,饅頭,海蜇拌黃瓜,熏雞絲。

  星期日食譜:早餐,玉米粥,煮雞蛋,醬豆腐,拌蘿卜絲。中餐,米飯,清蒸魚,泡莴筍。晚餐,綠豆米粥,饅頭,拌茄泥,醬鴨。

  糖尿病人制定食譜在控制飲食的同時,也要保證充足的營養,還要保證糖尿病食譜的多樣性,不要過於單調。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一星期食譜

糖尿病人的飲食是糖尿病治療中非常重要的一項內容,很多糖尿病人都希望有一份詳細的食譜,來指導

適合糖尿病人的夏季食譜

現在正值初夏,雖然還沒進入到盛夏,可是已經感受到高溫的炙烤了,夏天裡天氣炎熱,會讓人變得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