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這些常輕視的糖尿病症狀你了解嗎?

這些常輕視的糖尿病症狀你了解嗎?

  眾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內分泌疾病,它的典型症狀是多飲、多食、多尿和身材消瘦。除此之外,糖尿病還是有一些比較隱蔽的症狀的,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還是不容易被發現的。下面就由糖窩窩網的糖尿病專家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糖尿病比較不容易被發現的症狀有:患者的手、腳、腳趾和小腿等,在無任何原因的情況下,忽然出現外觀很像灼傷後的水疱,它的特點是不疼不癢。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只是很容易被人們給忽略掉。

這些常輕視的糖尿病症狀你了解嗎?

  有一些患病初期的糖尿病病人還會出現胫骨前生褐色斑,這也是糖尿病的一個隱形症狀,具體症狀是小腿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這裡面有大約百分之十的人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這些隱蔽的症狀需要糖尿病人及其家屬的細心留意。

  最後一個隱蔽症狀介紹的就是:糖尿病病人在患病前後通常會面容顏色發紅,有一項調查研究發現,大部分的糖尿病病人臉色都比較紅。大概有百分之九十的患者有不同程度的面容發紅。這是比較直觀就能發現的,也許周圍細心觀察你的朋友和同事會發現這一點,然後告知你這一變化。

  糖尿病是每個家庭的噩夢,也是患者甜蜜的“負擔”,需要在前期發現這種疾病並采取正確、科學的治療方法!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明顯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眼病明顯的症狀有哪些?我們誰都知道糖尿病會班有很多並發症,其中之一的典型發生的就是糖

糖尿病足發病與危險

導致糖尿病足發生的危險因素及糖尿病足的隨訪頻度,應根據病情的類型和程度而定。  糖尿病足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