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讓糖尿病患者射出來

讓糖尿病患者射出來

  性高潮時明明射了精卻沒有精液流出,這樣的情況讓10個糖尿病人9個慌,不知自己又得了什麼大病。

  解放軍306醫院副院長、糖尿病中心主任許樟榮主任醫師在講述這其中的原因時,提醒男性糖尿病人,如果出現這種突然的改變,一定要及時看糖尿病專科或泌尿外科。

  這種表面上的不射精並非射精本身出現了障礙,而是糖尿病導致血管病變,造成組織營養的障礙,影響發動射精的支配神經,這也是糖尿病的並發症之一。性生活過程中由於尿道壁壓力相應增高,精液應該由尿道口射出,但是一旦出現這樣的並發症,病人膀胱頸部的平滑肌收縮無力,排出的精液在膀胱出口發現了寬敞的“後門”,射出的精液就順著“後門”逆行沖進了膀胱裡。

讓糖尿病患者射出來

  糖尿病人逆行射精與不射精最根本的區別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但這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只要做一個尿檢,就可以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逆行射精。另外,病人膀胱裡的精液會隨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對身體構成危害。病人只要通過有效控制血糖,就可以得到恢復。除了配合醫生治療,一定要消除緊張焦慮的心理,因為緊張和焦慮會加重受損神經的負擔,更加不利於病情的控制。

  通過對血糖的嚴格監控,減少和消除高血糖對神經的損害,使糖尿病人正常射精功能得到恢復,從而修復了“前門”,有效的藥物治療可以增加膀胱頸的收縮能力,達到有效關閉“後門”,防止精液逆流。如果藥物治療無效,醫生會建議病人,選擇膀胱頸重建手術,以增加膀胱頸的阻力,使精液順行從尿道口排出。

熱門圖文
糖尿病眼病會不會變瞎?

有些糖尿病患者可能有了解到,糖尿病也是會對眼睛的健康產生危害的。也有相關資料介紹,臨床上糖

糖友夜間尿多跟腎功能脫不了干系

   夜間尿多或是腎髒病變   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主要原因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