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病人能否參加正常的工作

糖尿病病人能否參加正常的工作

  糖尿病這種病已經被很多的人所知道了,糖尿病的出現給患者的家庭帶來諸多的不便,這就需要糖尿病患者注意自己的生活,那麼,糖尿病病人能否參加正常的工作?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首先是讓病人有機會繼續為社會做出貢獻,意識到自己並不是一天到晚病歪歪的一個無用之人。

糖尿病病人能否參加正常的工作

  二是社會所需之人,以保持工作和生活的自信心。其次是使病人得到廣泛接觸他人的機會,使病人增加生活的樂趣,保持心情的愉快。

  第三是使病人保持一定的運動量,這對降低血糖、減輕體重不無幫助。

  最後可使病人保持較高的收入,以減輕他們及其家庭的經濟壓力。但糖尿病病人不是正常人,自己必須不忘記這一點。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臀部脂肪有助預防糖尿病

美國研究人員表示,堆積於臀部的皮下脂肪可能會起到預防糖尿病的作用。他們表示,皮下脂肪有助於

腹部肥胖是導致糖尿病的原因嗎

肥胖是糖尿病發病的重要原因,尤其易引發2型糖尿病。特別是腹部肥胖者,其腹部細胞對胰島素敏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