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控制兒童糖尿病的血糖

怎麼控制兒童糖尿病的血糖

概 述

糖尿病這個病這是非常難以控制的,尤其對小孩子來說,我的鄰居家有一個小孩子,他從小就是一個糖尿病患者,這真的讓人很傷心,你可以想象一下,做一位母親,自己的孩子患了糖尿病,自己的心情是該有多少?我每天都去看這個孩子,經常和他去玩兒,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孩子,我喜歡和自己玩耍,理解他,我想問一下怎麼能夠控制兒童糖尿病的血糖?

步驟/方法:

1首先,你該讓孩子多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比如像玉米,大麥之類的東西,這些粗糧食物,會有效地提供人體大量的膳食纖維,與此同時呢,應該減少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的攝入,盡量讓孩子少吃糖,甜品之類的東西。

2讓小孩每天都要,增加運動量,每天可以堅持半小時或者一個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的促進身體健康,運動可以使人更加的神清氣爽,而且在運動後,你會發現病人會自信許多,尤其是糖尿病患兒。

3在必要的時候還要服用一些調理性的藥品,像一些簡單的降血糖控制血糖平穩,以及一些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藥品,這東西必要的時候對病人很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服用藥品,一定要遵照醫生的囑咐,不要自己隨意的亂買藥品。

注意事項:

平時應該多吃些水果,尤其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多吃新鮮蔬菜,盡量不要多吃一些辛辣和油膩的食物,可以有效控制血糖,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