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些黑色食物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些黑色食物

  想要操控好糖尿病就得需要正確的飲食來協助完成,那麼就食物的外部顏色來說,選用什麼顏色的食物好呢?調查研究發現,黑色的食物對糖尿病患者來說適合食用,尤其是下面介紹的幾種效果更突出。

  黑木耳這種食物裡富含木耳多糖,這種物質對下降血液黏稠度有幫助。所含的甘露聚糖、木糖和膳食纖維有助於削減人體血糖浮動,調理胰島素的產生,所以對糖尿病病人來說是很棒的食物。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些黑色食物

  黑巧克力醫學家們研究發現,黑巧克力比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黃烷醇含量都要高,經常吃黑巧克力對下降血壓和改進胰島素靈敏性有幫助作用,進一步起到了預防和醫治糖尿病的效果。

  黑芝麻和香菇黑芝麻和香菇富含硒,這種物質和姨島素同樣的調理糖代謝的生理活性,有利於下降血糖,改變糖尿病表現。

  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些黑色食物,家屬可以在患者的一日三餐中進行合理搭配,把這些食品添加進去,發揮他們下降血糖的作用!

熱門圖文
血糖高的人吃什麼好不能吃什麼

血糖高的人吃什麼好?不能吃什麼?這幾乎是每個血糖高的人去醫院就診時都會問到的問題,這兩個問

糖尿病的飲食治療有什麼

對於每一位糖尿病病人,無論1型還是2型,飲食控制永遠都是治療的基礎。對於接受胰島素治療的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