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紫薯的含糖量

紫薯的含糖量

  現在很多的飲食都是含有糖份的,就連紫薯都是一樣的。那麼,紫薯的含糖量是多少呢?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吃呢?

  紫薯的含糖量是很多的,其中分泌的熱量也是很多高的,其中沒100克的紫薯就有104大卡的熱量。但是因為紫薯的營養也高,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的蠕動。還能對腸道存留下來的粘液進行清楚。如果長期使用還能排除糞便中有毒物質和致癌物質。所以說紫薯不僅能起到通便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癌的作用。但是吃紫薯的人一定要記住,紫薯是不能生吃的。一定要是熟透的在吃。否則會因為腸胃積食,嚴重的會阻斷或者是破壞腸道。尤其是糖尿病患者。紫薯的含糖高。所以吃多了不僅會導致血糖上升,還會引起胃酸的。

紫薯的含糖量

  紫薯的生長環境是很多的。所以就導致紫薯的品種很多。其中群紫一號黑薯、徐紫薯1號、紫薯王等。這些都是經過種子的變化導致的品種。因為品種的不同,可能食物的顏色和口味也是不相同的。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品種都是糖尿病患者甚至於其他疾病的患者不能用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飲食,只要我們運用得當都是沒有問題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