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這是很多妊娠糖尿病患者十分關心的一個飲食問題,並且大部分對這個問題還不太清楚。下面就讓糖尿病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我們先認識下黑芝麻,相信很多人都見過,但是對它所含營養成分卻了解的不多。黑芝麻在古代稱作胡麻,它含有亞油酸、棕榈酸、花生酸、廿四酸、廿二酸等甘油酯,還含有芝麻素、芝麻林素、芝麻酚、卵磷脂、多縮戊糖以及鈣、磷、鐵和維生素E、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葉酸等成分。由此我們不難看出,黑芝麻的營養物質十分的豐富。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

  臨床研究發現,黑芝麻對腸燥津虛、血虛的便秘有潤腸通便的作用,並對糖尿病自主神經功能失調引起的便秘很有效。黑芝麻可增加肝及肌肉中糖願含量,並證實黑芝麻有降低血糖作用。所以妊娠糖尿病人是可以適量的吃黑芝麻的,並且它的服用方法多樣,可以炒或煮後服用,也可以研成細末,與別的食物搭配食用。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答案是可以的,妊娠糖尿病人還適宜食用老玉米、胡蘿卜、菠菜、荞麥等食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一星期食譜

糖尿病人的飲食是糖尿病治療中非常重要的一項內容,很多糖尿病人都希望有一份詳細的食譜,來指導

什麼?吃豆腐可以治糖尿病?

吃豆腐能治糖尿病?  只吃水豆腐降糖不可取。豆腐分兩種,即石膏豆腐和鹵水豆腐,水豆腐是指石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