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治療糖尿病ED需要抱持好心態

治療糖尿病ED需要抱持好心態

  專家介紹說治療糖尿病ED需要抱持好心態,因為糖尿病ED患者是比較諱疾忌醫的,患者會覺得關系自身的尊嚴問題。可是大部分糖尿病ED患者是因為心理原因造成的。那麼,治療糖尿病ED需要心態呢?下面就由北京市糖尿病無憂網的專家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1、及時就診,積極治療

  男性糖尿病患者出現勃起功能減退後,要及時到醫院咨詢專科醫生,向醫生講明自己的全部疾病及治療情況,認真檢查,以利於及早治療。樹立糖尿病ED心態,不要諱疾忌醫,隱瞞病情,延誤治療時機。

  2、接受現實,樹立信心

  樹立糖尿病ED心態,首先,糖尿病人要接受現象,要了解勃起功能減退是由糖尿病導致的血管病變和神經病變等因素引起的,而且隨著病程及年齡的增長,勃起狀況會進一步惡化,直至不能勃起。在這一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性欲下降、陰莖萎縮等一系列繼發性改變。因此,糖尿病人要充分了解這種性能力的變化,並接受這種現實。就目前的醫療手段來講,ED是可以治療的,糖尿病人不要太過沮喪。

治療糖尿病ED需要抱持好心態

  3、調節情志,心情愉快

  勃起功能障礙(ED)與精神心理因素的關系非常密切。壓力過大、緊張焦慮等不良情緒會抑制患者的勃起功能。因此,要主動調節自己的情緒,避免因工作、生活中的瑣事而惱怒焦慮,保持心情舒暢。也可以咨詢心理醫生、尋求專業的心理幫助。

  4、夫妻配合,事半功倍

  性生活的完整、和諧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參與、密切配合。如果夫妻之間關系不親密、不交流、不和睦,甚至相互厭惡,必然會影響性生活。很多時候,男方會因女方的不合作而得不到適當和充分的性刺激,或由於擔心不能滿足,造成勃起障礙。因此,勃起功能正常與否是夫妻雙方共同的事。當男性糖尿病患者發現自己對性生活力不從心時,要有勇氣主動告訴妻子,讓她知道勃起功能下降的狀況和內心的擔憂。樹立糖尿病ED心態,女方的理解和鼓勵很重要,女主的理解和鼓勵會減輕男性患者的精神壓力,有助於增強自信心,同時女方的積極配合和幫助又是治療ED的重要方面,有事半功倍的作用。

  5、合理飲食,控制血糖

  根據自己年齡、體重、身高、活動強度等具體情況,控制總能量、減少食物中的脂肪,尤其是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增加食物纖維的含量,使食物中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比例合理。

  6、房事有度,循序漸進

  性生活的頻率要根據自身情況決定,以房事後不疲勞為宜。由於勃起功能下降,在性生活時不必每次都追求陰莖插入及射精,而應以雙方均感到愉悅為目的。在感到情緒不快、身體不適或性能力下降時,應暫時避免性刺激,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使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調整和休息。這不僅有利於疾病的恢復,也有利於下一次性生活的進行。

  以上就是治療糖尿病ED需要抱持好心態的詳細介紹,專家溫馨提示:希望大家了解糖尿病ED治療並且抱持正確心態。用積極心態讓我們在治療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熱門圖文
生活中我們該如何預防糖尿病呢

預防糖尿病對於人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需要掌握的知識。那是因為現代患上糖尿病的人多了,所以都想知

為你講解糖尿病的護理

目前糖尿病是危害人比較大的疾病之一,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它是目前治療和限制此病病情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