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並發症能活幾年

糖尿病並發症能活幾年

概 述

糖尿病的疾病,對於對人體身體造成的傷害最為嚴重的並不是糖尿病的本身,而是它的並發症,可以肯定地說,只要糖尿病病人的病情獲得滿意控制一定要延緩並發症的發生,如果任由並發症發展,那麼都會對患者的生命和生命安全帶來了嚴重的影響,危害性極高,所以患者及時進行病症的治療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情。那到底糖尿病並發症能活幾年?

步驟/方法:

1該病會使患者身體中的代謝活動造成異常的現象,一旦血糖控制不好便會產生了一系列的並發症,其中主要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糖尿性病足等疾病。對於身都會開始造成嚴重的影響了。

2大部分患者在出現了並發症後,如果沒有進行治療,那麼存活的時間通常只有五年左右時間。但是如果馬上采取科學的方法控制了血糖,配合已經進行治療,那麼患者的壽命都不會造成影響。

3而糖尿病患者如果在發病後,不認真進行治療,那麼合並症便會越來越多,最終都會使患者的勞動和工作能力喪失,壽命就會縮短。若是能長時間認真的治療糖尿病,那麼就可以與正常人一樣享受同樣的壽命。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鍛煉,幫助身體體質的提高。除此之外,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避免擅自停藥藥物,以免對病症的恢復造成了影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