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偏愛哪些人?

妊娠糖尿病偏愛哪些人?

概 述

妊娠高血壓主要是發生在懷孕後的一些准媽媽的身上,對於妊娠高血壓准媽媽們應該還是比較的擔心的,害怕自己也會患上,但是那些人易患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是一些有糖尿病遺傳史的人,糖尿病大家都知道是具有遺傳性的,對於有遺傳史的孕婦一定要注意。

2其次,一些高齡產婦也是要注意的,主要是35歲以上的。研究表明一般是年齡越大,妊娠糖尿病的幾率就越大。

3另外,就是一些比較胖的人,主要是因為懷孕前的肥胖,會導致孕期的熱量攝入過多,體重增加的較快;一些胰島功能有缺陷的人,也是比較易患妊娠糖尿病的。

注意事項:

同時,一些妊娠合並羊水過多的、孩子比較大的,也要注意妊娠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