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哪些藥物?

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哪些藥物?

概 述

糖尿病應該算是我國的一個高發人群的疾病,就說我們單位的幾個老同事,只要年齡在四五十歲的,多多少少都會有血糖高的症狀,那麼該服用什麼樣的藥物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藥物,隨便網上搜一搜都會有一大把,那麼我也嘗試過不少,感覺有很多的藥物都沒有太多的實際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我就把我用過的一些藥物跟大家分享一下。

2甲苯磺丁脲,這種藥物我曾使用過近一年的時間,可能這個藥物大家也都知道,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個藥物對我疾病的控制還是很有效果的。

3在最嚴重的時候,我每天在早上和傍晚分兩次注射預混胰島素。剛開始的時候,胰島素用量一為 0.4-0.6 單位,這個方法的優點是方便,但是就是感覺注射比較麻煩,沒有藥物來的方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