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其他並發症 >> 2型糖尿病的幾種並發症

2型糖尿病的幾種並發症

2型糖尿病的病症有哪些 2型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2型糖尿病的並發症是什麼

   生活中的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而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類型。同時它也有一些並發症。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2型糖尿病的並發症供大家了解。

  1、糖尿病足病:由於糖尿病患者的末梢神經受損,足的的感覺逐漸的在減弱,自我的保護能力在不管減弱,血管容易閉塞,很容易造成足部的水腫,發黑,嚴重的會造成足部的腐爛和壞死,病情嚴重的可能要截肢。

  2、心血管的病變:患有糖尿病的患者由於使用的藥物的原因,很有可能會引起體位性低血壓,會延緩低血糖的恢復,然而低血糖是很容易引起心肌梗塞的,在糖尿病的基礎上患者很容易患上糖尿病性心髒病,這包括心髒自主神經病變,冠狀動脈硬化性心髒病等。

  3、視網膜的病變:糖尿病對於眼鏡裡邊的微血管有著一定的破壞的作用,它會導致視力減退,容易誘發多種眼部的疾病,例如青光眼,白內障,角膜潰瘍,近視等等,患有糖尿病的時間越長,對於眼睛的傷害就越大,嚴重的會造成眼睛的失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