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了糖尿病該怎麼辦?

患了糖尿病該怎麼辦?

概 述

糖尿病我想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通常病發在中老年身上,糖尿病的危害也是非常嚴重的,糖尿病多是由於高血糖導致的疾病,而且糖尿病對眼腎心有這很大的損害。糖尿病不可小視,那麼得了糖尿病該怎麼辦呢?現在我為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是非常重要的,患糖尿病的患者通常都是胖人。所以第一步要減少患者的脂肪,所以患者的食物要減少脂肪的量。患者還要減少蛋白質的量所以要少吃些含蛋白質的食物。患者的鹽的攝取量也要大大減少。食療對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幫助。

2我們可以發現一般換糖尿病的患者多是不喜歡運動的人,嘛所以患者要想擺脫病魔就要變得勤快起來,每天要進行一定量的運動。建議老年患者可以選擇快太極拳等運動。年紀輕一些的可以選擇打跑步騎自行車等運動。

3不知道患者有沒有吸煙的經歷。如果有吸煙的經歷就要提醒患者要注意了,吸煙對糖尿病患者有很大的危害,每一個糖尿病患者要想告別病痛就必須要戒煙。戒煙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事項:

1.戒煙。2.減少脂肪的攝取量。3.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