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吃什麼?

糖尿病吃什麼?

概 述

現在不少的老年人都會患有糖尿病。因為糖尿病的患者比較普遍,所以,大家都不注意平時的飲食。那麼,該如何注意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呢?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因為現在人注重飲食的口感,喜歡吃鹽大或是油多的食物。可是,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不可以多吃鹽,多吃油的食物,因為會加重病情的變化。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家人就需要考慮病情,使得飲食都較為清淡,從而使得身體有一定的穩定性。

2第二,不少人都知道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肉,少吃糖就可以了。這是錯誤的,因為肉是蛋白質,在身體的消化下,可以轉化為糖,使得糖尿病病情加重。

3第三,也盡量少吃些水果。因為,水果中不僅僅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會有不少的糖,吃多了,也會讓體內的糖變得更多,也不利於病情的治療。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因為病從口入,需要從飲食方面著手,要時常注意自己的身體,可以通過吃苦瓜來穩定病情的發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